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山东世纪天鸿书业有限公司是志鸿教育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4年,并于成立之初即拥有出版物国内总发行权和全国连锁经营权,是国内首家同时获得两项资质的民营企业。山东世纪天鸿书业有限公司承袭了原山东天鸿书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的人力资源、业务体系和管理体系。世纪天鸿承担集团公司所有教育图书产品的供应、保障及销售运营,营销网络遍布全国。作为集团公司主业的运营中心,公司在近十年的发展过程中,成功地推出了以'优化设计'为主品牌的15个子品牌和补充品牌的教辅精品图书。2000年,“志鸿优化”品牌知名度稳居榜首,已成为集团公司发展的坚强后盾和保障。公司夯实'诚信双赢'的营销理念,联合全国28省市70多家省级联盟商加入'志鸿书业联盟',共同打造中国书业的航母,沟通着集团公司事业发展的无限脉络。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533-3590888
  • 邮  箱: hr@kingandkey.com
  • 企业网站:http://www.kingandkey.com/
  • 公司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淄博市高新区天鸿路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