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章丘市诚合有限公司坐落在经十东路南侧,明水技术开发区,埠村镇明埠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公司是目前国内D1级第一类,D2级第一类压力容器设备(储气罐)生产商。早在1998年公司就已取得一类压力容器制造资格。


  公司现占地面积约20000平方米,生产车间建筑面积为5000平方米,现有员工40多人,工程技术人员10名。公司设置了五科﹑二室﹑二个生产车间以及质管办、机修车间、包装车间和仓库,分别负责公司质量管理、设计﹑工艺、材料﹑焊接﹑无损检测﹑检验﹑理化等质量管理体系中的技术职能和管理职能。


  公司设备和设施齐全,技术力量雄厚,资源充分,具有相当规模,能够设计、制造容积0.1m3~75m3,共几十种个规格的系列化立式、卧式储气罐。 公司以用户为关注焦点,确定“精心设计﹑强化过程﹑确保质量﹑诚信服务”的质量方针,经过多年努力,严肃岗位纪律,确保产品每道加工质量,实现了产品系列化,生产规模化,检测规范化,并逐步向机械化,自动化方向迈进。


  公司以“一流产品质量﹑一流优质售前售后服务”赢得广大用户认可。销售网点普及全国多个省市的近百家经销商,与全国着名的压缩机公司配套生产空压机用压力容器,同时也可按用户需求设计﹑制造各种一﹑二类压力容器。


  公司实现了储气罐产品销售量及市场占有率国内前茅。多年来,多次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先进单位。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531-83711365
  • 邮  箱: 13964190766@139.com
  • 企业网站:http://www.zg114jy.com/
  • 公司地址: 山东省章丘市埠村镇明埠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