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烟台宇升电子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气候宜人的海滨城市-烟台开发区留学生创业园,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研制、开发、生产柴油加热器的专业生产企业,年生产能力15万套。


  公司采用国内先进的流水生产设备,检测设备和工艺技术、秉承求实、创新、追求完美的企业精神,以高效、节能、回报社会为己任,致力于加大科技投入,提高产品科技含量。以全新的经营理念和服务意识,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柴油加热器产品。


  公司坚持“诚实守信、热情服务”的经营理念,在北方各大、中城市建立了销售服务网络,以快捷周全的服务使用户买的称心,用到放心;坚持“争创优质、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为用户提供优良高性价比、高效益的满意产品。宇升电子愿用大海般的胸怀,亲拥各界客户,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535-6396993
  • 邮  箱: yusheng@ytyusheng.com
  • 企业网站:http://www.ytyusheng.com/
  • 公司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烟台开发区留学生创业园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