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山东济南瑞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拥有技术骨干50余名、生产工人300余名、管理人才20余名,现已发展为每年生产总值达5000多万并不断递增的高新型创新企业。公司正以稳步前进的态势服务于客户。


  山东济南瑞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器产品研究,生产开发,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现已形成了从原材料进厂到成品出库一条龙的科学,全面,完整的品质控制体系。并总代理德力西电气产品、加拿大木业、中国建材等各种规格尺寸的木方。旗下公司有:河北德力西变送器有限公司,济南德力欣建筑电气有限公司。


  公司注重引进和采用国际尖端的技术和设备,依靠科学管理应用新材料,新工艺,积极投入并研制开发各种款式新颖,结构别致,性能安全的新产品。现已成为中国电工行业的典范,在中国建筑电气领域享有声誉。其卓越的产品性能,精美的装饰效果,取得了众目睽睽的成就,赢得了国内外光大消费者的青睐。


  公司从创业至今本着“质量求生存”的宗旨,产品采用纯银触点,导电部件采用优质铜材,绝缘部件采用高强度高绝缘的PC阻燃材料,保证了产品的电气寿命和安全性。


  凭着多年的专业电气和生产经验,公司现拥有一支现代化的企业管理队伍和科研人员,而且具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加上引进国外先进的检测设备,严格的质量把关,使本公司产品得到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


  在新世纪,公司将继续以“质量取胜,用户满意”。“以诚待人,以信取人”经营理念与宗旨,与您共创辉煌,迈进知识经济的新时代!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531-88625707
  • 邮  箱: TVG_2012@126.COM
  • 企业网站:http://www.tvg.net.cn/
  • 公司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北园路恒鼎大厦299号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