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瑞马 (R.MARKS)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集牛仔服装设计、开发、生产,国际贸易、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等多个经营领域的跨国集团。集团总部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办公设施和环境。在乌克兰、捷克、西班牙、波兰、俄罗斯、罗马尼亚国家设有6家分公司,国内拥有广州瑞马服装有限公司、山东瑞马房地产公司2家全资公司。


  R.MARKS拥有自主R.marks 品牌。由欧洲与国内著名设计师联合设计开发的R.marks牛仔系列产品“简洁、新颖、时尚”,深受国外年轻潮流一族的喜爱。经过十余年的发展,R.marks 品牌已成为在欧洲中部和东部拥有较大影响力的中国牛仔服装品牌。R.marks所属全资子公司广州瑞马服装有限公司,是R.marks在国内的牛仔服装生产加工基地,位于有中国牛仔名镇之称的广州市新塘镇,主要生产各种牛仔服装及梭织色布服装。该公司有员工1300余人,年出口总量牛仔服装600余万件。


  R.MARKS随着自身实力的不断增强和规模的不断扩大,确立了 “多元化发展,专业化经营”的发展目标。2004年,在布达佩斯成立了FIGHTER地产开发与仓储服务有限公司,从事商业地产投资、开发、营销及现代物业管理。R.MARKS凭借雄厚资源和广博经验,全力支持华人在欧洲市场的仓储、分拨及房地产经营项目,现已成为欧洲华人企业中最具竞争力及发展潜力的专业地产企业之一。2004年以主要股东身份投资兴建大型的综合性商品批发中心――布达佩斯唐人街,总规划建筑面积三十余万平方米,集现代化商场、银行、酒店、中西餐厅、中文学校等于一体,成为布达佩斯的新地标和欧洲华人的新家园。


  R.MARKS为推进国际化、集团化发展战略, 2006年在中国投资成立了山东瑞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山东兖州投资建设丽都花园项目,面积约12万平方米,成为为兖州市的示范小区;2008年7月在山东济宁投资开发19万平方米的罗马假日社区,现已进入施工筹备阶段。


  R.marks凭借多年的不断开拓,已成为一个具有较强综合实力、竞争优势明显、核心竞争力突出的跨国集团公司。R.marks作为主要赞助商,赞助了2006年8月 “凤凰卫视2006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和和2007年8月“全球华侨华人共建和谐世界促进中国和平统一大会”。2009年,R.marks任鹏(董事长)作为欧洲华人华侨代表应邀出席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六十周年国庆招待会。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537-3280709
  • 邮  箱: hr@sdlmjr.com
  • 企业网站:http://www.sdlmjr.com/
  • 公司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古槐路与327国道交汇处罗马假日项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