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济南奥迈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是致力于教育与工业应用相结合的产品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业务以电子工艺产品为主导,主要包括:PCB印刷电路板工业制板设备、PCB印刷电路板雕刻机、SMT表面贴装工艺实习实训系统、波峰焊接设备及各类实验台、流水线等。


  目前,公司已拥有完善的产品制造体系和客户服务体系,并正致力于建立强大的营销管理体系。我们的宗旨是:致力于教育和应用技术的沟通,用诚挚的服务帮助用户提高工作效率和能力,并通过积极的奋斗与追求,为自身发展营造机会、利润与能量。


  用户是我们生存的基础,我们对用户的态度是积极负责。我们凭借完善的管理体系了解和总结用户的需求,并将我们的服务在没有任何折扣的条件下直接送达,与其共同感受科技带给我们的高效和快捷。在二十一世纪,我们将一如继往地本着用户至上的原则和诚信、超越的理念,以日趋完美的技术品质和更加真诚的服务回馈于社会。


  我们愿与各界人士共同携手,永续成长与领先,共创发达之路。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531-58775227
  • 邮  箱: jnzsld@126.com
  • 企业网站:http://www.jnzsld.com/
  • 公司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桑园路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