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山东贞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系为深圳市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名下的LED芯片研究基地,注册资金1000万元,成立于2013年5月,座落在山东潍坊高新产业园区的孵化二巷155号第一加速器厂房3楼,专注于LED照明产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产业。产品主要包括:LED日光灯管、LED球泡灯、LED射灯 LED面板灯 LED 蜡烛灯、LED天花灯、LED筒灯、LED投光灯、LED路灯等。LED产品涵盖8大系列100多种,广泛应用于工业照明、家居照明、办公照明 、商业照明、户外照明等。产品广泛用于商场、酒店、餐馆、工厂、办公室、学习、医院、庭院、社区、公园、车站、机场等场所。公司产品核心部件全部采用自主研发集成LED高压集成驱动IC,具有寿命长、光效高、高显指、无频闪等优点;产品以高性能和性价比,畅销全国内外。公司以科技创新、质优价平、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以绿色照明、节能减排为企业的使命,共创绿色节能的照明时代。


  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拥有一支资深的研发队伍,高度重视研发,注重提升企业的核心技术能力,不断创新,同时拥有深圳市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做为后盾,为贞明最终将建设成举世瞩目的中国“光谷”提供了有力保障,并将成为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龙头企业为最终奋斗目标。


  公司拥有一流的生产力,拥有一个5000多平米的LED 专业生产车间和一支资深专业的管理团队,公司十分重视品质控制,严格实施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把控设计、采购、 生产、检验、 四个品质关键环节,确保产品质量的优越性和稳定性。


  公司强调以市场为导向,为成为中国LED照明应用技术的领先者,引导LED的未来发展,所有贞明人将矢志不移地为我们的企业使命而奋斗——贞明以德,至诚至美!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536-2081652
  • 邮  箱: admin@zmoptotech.com
  • 企业网站:http://www.zmoptotech.com/
  • 公司地址: 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孵化二巷155号